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绿春森警“缉枪治爆”出战果

收缴民用枪支35支 铁砂3千克 射钉弹644发

作者:李普欧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18 20:35:56

本网讯 绿春县森林公安局在开展平安林区建设工作中,狠抓“缉枪治爆”工作。深入重点乡镇、重点林区、重点领域开展“缉枪治爆”和法制宣传活动,向广大林区群众宣传私藏枪爆物品的利害关系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主动上交私藏枪爆物品。

今年以来,该局收到群众主动上交和收缴的民用枪支35支,其中,火药枪14支,射钉枪20支,气枪1支,铁砂3千克,黑火药0.3千克,射钉弹644发。“缉枪治爆”工作的开展,有效遏制了涉枪违法犯罪的发生,有效维护了绿春县林区社会治安稳定,为平安林区建设和林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目前,收缴的35支枪和弹药已全部移交绿春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统一处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