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秋季道路交通管理

作者:何抒宸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18 20:33:40

32.jpg

开展“两客一危一货”检查

本网讯 近日,为确保秋季道路交通安全,个旧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汛期道路交通特点,加强路面管控,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该大队认真分析往年秋季道路交通特点、汛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规律,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为着力点,大力开展排查隐患,及时防范,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按照边排边查边治理的要求,对排查出的隐患路段,迅速行动,以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合理调整勤务安排,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路面巡逻力度,始终保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态势。在加强道路日常管理的同时,以夜查酒后驾驶为抓手,全面开展集中整治,无盲区、全管控,打击治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此外,大队以宣传教育为切入点,主动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及时开展交通安全法规、曝光交通违法典型案例、播报道路信息等宣传活动,提醒广大驾驶人行车安全,积极引导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和时间,确保群众出行便捷和安全。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