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天星公司获首个省外基建项目施工业务

作者:张建强 孙永志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18 20:31:14

本网讯 近日,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广西电网公司(水利电业区域)2019年20kV及以下基建项目施工涉及框架招标(百色、玉林)》,中标合同估算额为11816.68875万元,是该公司首个省外基建项目施工业务。此次项目的中标,实现了该公司向省外拓展市场业务的重大突破,彰显了公司的服务质量和经营能力,是该公司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大收获,也为后期开拓省外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该公司近年来致力于向新兴业务转型,不断挖掘潜在的市场需求,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实现了多元化业务类型拓展的新突破。今年2月26日,在云南电网公司2018年度基建管理优质工程评选中,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220kV永济输变电工程荣获一等奖。云南众志电力实业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35kV碑格输变电工程荣获二等奖,110kV黄津输变电工程荣获三等奖。云南广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与云南电网公司实施的2个课题研究荣获年度中国电力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云南天星实业有限公司参与的云南电网公司输配电实训技能设施改造项目荣获云南电网公司技术改进贡献二等奖。云南红河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负责设计的110kV上允输变电工程输电线路工程荣获省优质样板工程后又荣获云南省年度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三等奖;110kV槟榔寨输变电工程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