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春光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 宣传活动

作者:蒙轩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02 21:08:28

W020190802488669768918_600.jpg

本网讯 7月30日, 蒙自市春光社区为提高党建引领水平,营造更浓的创城氛围,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宣传活动。

活动前,社区书记向小小志愿者们讲解了创文明城市工作的目的意义,带领小小志愿者们诵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孩子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分两个小队在辖区进行宣传,小小志愿者们不惧烈日的炙烤,争先恐后的奔向身边的路人和商铺,用自己的热情和纯真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位路人和商家,用行动去为创文宣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共计400余份。让孩子们为社区创文工作增添了活力,既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又用行动支持了社区工作,也让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有了更深的印象。孩子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文明小事做起,争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