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男子醉酒丢车 民警帮其找回

作者:张秋霞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02 21:00:22

本网讯 近日,河口县一男子黄某因醉酒断片,回家后竟然忘记自己摩托车停放的位置。次日,在河口城关边境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黄某才找到摩托。

7月28日10时许,河口城关边境派出所值班室接到辖区群众黄女士的求助电话,“警官,我儿子昨晚喝酒醉了,今早醒酒后忘记将摩托车停放在哪里了。”民警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通报辖区各警务亭、街面巡逻队,迅速组织警力展开寻找。2小时后,巡逻民警在河口县北山新大桥附近找到一辆停放在路边,经询问无人认领的摩托车,随及民警通过对车架号、发动机号等进行逐项比对,确认这辆停放在路边无人认领的摩托车正是黄女士儿子遗忘的。

当日12时10分,接到电话的黄女士,怀着激动的心情携带摩托相关证件来到派出所,经过证照核对,确认无误后,民警当场将摩托车进行返还。黄女士激动地说:“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忙找到了,太感谢你们了!”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