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服务

作者:赵永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9-07-19 18:54:25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7月15日至16日,屏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流动车管所”深入玉屏镇阿季伍村委会开展便民下乡服务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需要,并进一步提高摩托车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着力解决群众办理驾考业务麻烦实际问题。

屏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开展先期宣传,让有办理摩托车驾驶证需求的群众对服务的内容有所了解,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车管所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办理的群众讲解需提供的材料及收费标准,简化工作程序,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在摩托车驾驶证考试中,考虑到农村地区部分群众文化程度低、不会操作计算机的实际,车管所采取纸质试卷进行考试,对通过理论考试的,临时设立科目二考场,进行现场考试。在车驾管业务办理的同时,民警还组织群众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积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车驾管业务知识,教育驾驶人遵章守纪,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出行平安。

此次“流动车管所”下乡便民服务历时2天,共组织600余人参加了摩托车申驾考试,发放宣传资料820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听取群众意见建议6条。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