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风吹红河谷》在蒙自举行全州首映

作者:黄传龙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9-07-18 18:56:09

7月17日,反映我州扶贫题材电影《风吹红河谷》全州首映式在蒙自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副州长何民到场观影。

影片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及红河县委、县政府联合摄制,云南茉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影片用轻喜剧风格将民族风情与时尚元素相融合,艺术地展现了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生的感人点滴,生动诠释了脱贫攻坚这一时代主题的重大历史意义,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与各族人民群众追求和向往美好生活的心路历程。

该片2018年度被列为中宣部电影剧本孵化项目,是云南省委宣传部2018年重点文艺创作扶持项目,也是全国首部反映我州哈尼族脱贫攻坚的影片。影片的成功拍摄,对宣传我州脱贫攻坚工作,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我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将发挥重要作用。

“很有亲切感,也很有感触,影片中出现的很多熟悉的场景把我带入了故事情节之中,让我看到了基层工作的不容易,也看到了我们乡村的发展进步,很值得一看。”观影结束后,蒙自市民吴忠林如是说。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