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金马镇“三个责任人”告知书强化防汛工作

作者:赵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7-12 20:19:33

本网讯 泸西县金马镇为贯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抗旱方针,切实提高水库、坝塘行政责任人、技术责任人、巡查责任人的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落实“三个责任人”要求,积极发放金马镇水库、坝塘“三个责任人”告之书。

据统计,全镇共发放告知书20份。其中行政责任人告知书1份,技术责任人告知书1份,巡查责任人告知书18份(其中小二型水库巡查责任人告知书6份,小坝塘巡查责任人告知书12份)。通过发放各级责任人告知书,要求各责任依照告知书职责要求,积极落实“一定两第一”(定期报告工程运行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预警),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防范意识,做好汛期期间各水库坝塘的防汛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力求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