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蔓耗镇抓实细节打好雨季防灾“保卫战”

作者:王楠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7-12 20:16:59

本网讯 为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个旧市蔓耗镇高度重视,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早安排、早部署,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地质灾害险情灾情。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管理。要求各职能部门,各村委会要做好预防预警工作,重点地灾点重点盯;各村干部把工作落实到人,并做好相关巡查记录,发现问题要在第一时间向镇上汇报。镇、村、组3级对重点防汛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加大对电站水库、沟渠、交通干线的排查力度。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强化预防措施,严防灾害发生。7月10日,蔓耗连续降雨,该镇深夜紧急组织相关部门对蔓耗村小河沟地灾点,绿水河电厂二级站地进行巡查,严防灾害发生。次日,按照“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的工作要求,认真对地质灾害隐患进行再梳理、再排查,一旦查出隐患及时组织力量落实有效措施。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