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3家企业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作者:张睿航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9-06-24 21:25:25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第二批拟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蒙自市有3家企业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其中,第一批入库企业是云南信通植物药业有限公司,第二批拟入库企业是红河州天远机械有限公司、云南天佑熊业制药有限公司。

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申报工作是落实“双创”工作,推动经济新的增长点的有效载体,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重要途径。蒙自市科技局积极作为,为科研人员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上,主动登门拜访企业,耐心宣传国家相关政策、指导企业准备申报材料,为该市3家企业成功申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