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璐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23 20:28:28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历时4天的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云南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自6月20日打响,来自云南地区的16支5人制队伍和8支11人制队伍经过共46场比赛的激烈较量,分别在6月22日下午和6月23日下午决出冠军。晋宁和联盛茂林代表队摘得5人制比赛的桂冠,昆明团结麒璨代表队与红河河口县足协代表队收获5人制比赛亚军和季军,红河县云上足球俱乐部代表队获得了5人制比赛第四名;11人制比赛冠军由丽江球迷协会代表队获得,宁蒗足协代表队、富民万生顺代表队、玉溪滇中彝人代表队分别获得11人制比赛第二、三、四名。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