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新安所镇开展重点行业安全实战演练

作者:赵富贵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23 19:57:48

本网讯 “有人抢劫了!”随着一声尖叫,蒙自市新安所镇大新寨加油站,一名“持刀歹徒”挟持着一位工作人员走出服务大门,加油站安保人员见状迅速疏散周边人群,并第一时间拔打了110报警电话,正在和安保人员对峙的“歹徒”也被随后赶来的民警控制住。

近日,新安所镇安委会联合镇派出所和大新寨加油站和5个村委会共同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实战演练活动,演练内容包括反恐、火灾及地震等项目,现场共有50余人参加演练。新安所镇派出所民警就反恐知识及注意事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作了示范培训。

通过本次实战演练,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对进一步加强该镇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