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曹松林 田秀萍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23 19:53:23

本网讯 日前,建水县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的服务管理,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

活动以讲座的形式,围绕医保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医院骗取医保案件频发、医保诈骗形式花样翻新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运用大量省内外查处的典型案例,重点阐述了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较为集中的问题,全面讲解了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多种形式,详细分析了骗取医职保基金的严重性、危害性,并用大量真实案例给现场医疗服务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课。

活动让与会者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医保基金是群众的救命钱,欺诈骗保行为既严重损害群众的利益,也对党和政府的形象造成恶劣影响。作为医保服务人员要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警钟长鸣,从全心全意服务患者、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利益出发,坚决防范和打击违规使用医保基金行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