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500余名专家下基层开展对口帮扶

作者:普雪玲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20 20:51:49

本网讯 近日,开远市制定下发《开远市关于开展“百名人才下基层”活动的实施方案》,500余名专家奔赴脱贫一线开展对口帮扶。

该市“百名专家下基层”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各类专家与基层对接、与实践对接,探索高层次人才在基层服务的长效机制,促进全市人才智力资源向基层汇聚、向扶贫一线流动,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带动作用,带动技术、智力、管理、信息等生产要素流向基层,引导各类人才在扶贫一线创新、创业、创优。

近年来,该市对焦脱贫一线需求,实施党政专家下基层、“高层次人才”专家下基层、农业农村专家下基层、教育专家下基层、医疗卫生专家下基层、文化旅游专家下基层、科技专家下基层、社会工作专家下基层、司法专家下基层9大重点工程。截至目前,全市各领域专家在扶贫一线共举办各类培训班32期,培训人次6000余人,解决实际问题36个,受益群众近10000人。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