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县洛恩乡娘宗小学实现整体搬迁

作者:白忠亮 杨朋文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20 20:10:26

本网讯 近日,红河县洛恩乡娘宗小学实现整体搬迁。该迁建项目占地面积43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1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厕所、篮球场、围墙、学校道路硬化等工程,完成投资730万元。

自2014年以来,红河县加大了对边远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投入的力度,截至目前,石头寨乡么索小学等12所义务教育学校先后实现整体搬迁;洛恩乡茨农小学等3所义务教育学校整体搬迁项目正在施工中,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整体搬迁。

项目的实施和搬迁,解决了该县边远地区学校空间狭窄阻碍教育发展的难题,提升了边远地区的办学条件,改善了师生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将近一步巩固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助推全县教育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