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武警无偿献血 彰显军人大爱

作者:王美红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18 20:54:21

W020190618550466547990_600.jpg

本网讯 6月18日,武警某部机动第八支队官兵纷纷响应献血号召,积极踊跃献血,展现了武警忠诚卫士的良好风貌。

上午8时许,武警某部机动第八支队机关大院内身着“橄榄绿”的武警战士整齐列队出现在采血车前,官兵们认真填写相关表格,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检和采血。支队政委陈德全率先垂范,带头献血。献血车结束机关的采血工作后,还将到武警某部机动第八支队驻草坝、大屯等地点接受武警官兵的无偿献血。

此次献血活动中,机动第八支队主动积极与红河州红十字会和州中心血站协调,制定了完善的献血计划,并在官兵中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广大官兵反应热烈,踊跃报名参加。

据悉,此次共采集到1000余名官兵的血液。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