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屏开展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作者:徐莹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18 20:21:45

本网讯 石屏县卫生健康局于6月10日至11日举办全县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和9家乡镇卫生院的11支代表队、33名医务人员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卫生应急管理知识和技能知识理论考试、技能操作和桌面推演三个项目。各参赛代表队通过互相学习交流、相互切磋技艺,有效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励了卫生应急人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

通过在全县卫健系统范围内开展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竞赛展现了卫生应急人员勇于奉献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为提升全县卫生应急技能水平,维护人民健康、建设“健康石屏”,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