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老集寨乡173户群众喜迁新居

作者:王裔恋 赵才思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6-04 20:59:58

本网讯 近日,金平县老集寨乡173户村民搬迁入住坝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据了解,老集寨乡坝力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于2018年5月初开始动工进行场地平整工作,10月初进行主体工程的建设,项目总投资是5028万元,其中,房建资金2247万元、公建资金2781万元。目前,房建工程已全部建成完成,群众已实现搬迁入住的目标。公建部分水电、两污、主干道浇筑已完成,正在加紧推进活动场所、垃圾池、卫生厕所等公建项目的建设工作。

当天,虽然天气酷热,上茅山、下茅山、上牛场、下牛场、老寨5个村子搬来苗族、彝族、瑶族、哈尼族群众共173户搬迁群众脸上洋溢着笑容,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从生活条件极差的原居住地搬出,住进了宽敞明亮、整洁舒适、安全实用、功能齐全的新房。

一幢幢新房排列整齐,一条条道路干净整洁,随着搬迁户的陆续入住,安置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将不断完善,该乡将不断为搬迁户创造更加美好的居住环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实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