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文澜镇开展“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巡回演出

作者:姚青 李时安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9-05-28 19:42:29

W020190528323531464835_600.jpg

扫黑除恶知识问答

近日,蒙自市文澜镇“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自强、诚信、感恩”暨“5+1”文化扶贫进万家巡回演出在多法勒村三组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来自蒙自的七彩梦、清月艺术团和文澜镇太极健身队以及余家寨、碧云等文艺队参加演出。

文澜镇通过举办文艺演出活动,旨在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群众树立起“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意识,大力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共同为“平安文澜”“和谐文澜”建设作出贡献,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演出中,竹板舞《扫黑除恶展新颜》通过将身边人身边事改编到节目当中,巧妙展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文明之花》《韵》《欢乐渔故》《春风吹绿色新山寨》《天人合一》等15个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于文艺表演的节目,立意深刻、主题鲜明、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基层,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演出中还穿插了“扫黑除恶”有奖问答,让现场观众在欢乐的氛围中,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