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人民医院开设孕期知识培训公益课堂

作者:李锐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5-22 22:50:36

32.jpg

    为更好地服务孕妈妈,满足她们对孕期保健和新生儿保健知识的需求,提升地区优生优育水平,近日,个旧市人民医院产科在门诊大楼举办孕妇学校开班仪式,长期开设孕期知识培训公益课堂。

    据该院产科主任周琳玲介绍,孕妈妈课堂将长期为全州范围内的备孕妇女及一胎、二胎孕妈妈提供免费的孕前、孕后及新生儿护理等课堂指导培训。特色课程包括孕前及孕期保健、孕妇饮食及体重管理、顺产与剖宫产的优势与劣势、母乳喂养、如何科学坐月子等内容。同时,周琳玲以一场寓教于乐的“孕期常见症状宣讲”讲座拉开了本期孕妈妈课堂的帷幕。随后,产科医务人员进行了孕期瑜伽、球操和新生儿沐浴及抚触展示。分娩体验、互动游戏和提问环节也使孕妈妈和家属们在其中学到了不少孕期及育儿知识。整堂课气氛活跃,所传授知识科学实用,受到了孕妈妈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