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绿春县牛孔镇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作者:白帼英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5-21 03:12:50

本网讯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绿春县牛孔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谋划,通过走访调查、宣传引导、案件线索深挖等方式,组织人员投入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坚决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专项行动开展期间,辖区内大部分群众都主动上交了家中私藏的火药枪等违禁物品。自今年3月15日以来,牛孔派出所共收到群众主动上交及收缴枪支353支(火药枪170支、射钉枪178支、气钉枪5支)、火药1.25千克、射钉弹620枚、铁砂6千克、手榴弹一枚。

近日,牛孔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牛孔镇平掌街村委会大山村村民赵某某非法持有枪支。接到举报后,牛孔派出所立即开展线索研判分析,组织精干警力到赵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在其家中当场搜缴射钉枪1支,并在其家房屋前的树林里发现藏匿的火药枪1支。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对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赵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牛孔镇党委、政府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调整工作思路,瞄准工作难点、重点,广泛宣传私存枪支弹药、涉爆物品的社会危害及相关政策法规,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主动上交违禁品,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全力消除治安隐患。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