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3家企业入围首批云南品牌榜

作者:何少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5-15 20:28:03

  本网讯 近日,第三届中国品牌日云南活动暨云南品牌大会在昆明市举行。大会公布了45家入围云南品牌榜的企业名单。我州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红河卧龙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乍甸乳业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云南品牌大会旨在推动一批有特色的、优质的和具有核心竞争力、信誉良好的企业及产品,逐步从没有品牌到成为品牌,从小品牌成为云南品牌、中国品牌,提高产品的质量水平,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树立品牌形象。

  据悉,为树立全民质量创新品牌意识,充分发挥品牌在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增强云南品牌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今年年底将正式发布“云南品牌100强”,弘扬品牌创新精神,促进云南品牌经济不断发展向前。同时,将通过建立云品荟客厅、品牌企业巡展、开展“YC”认定、把“智库”建到企业等措施,培育一批标准化、特色化、产业化的“云品”,为企业赋能,促进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供应链聚集。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