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社长总编看红河|采红河之风 扬红河之美

作者:杨红伟 车安达 胡彦辉 罗宏伟 何学林 来源: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4-27 22:27:11

31、认真评定新闻作品 (14).JPG

认真评定新闻作品

  阳春三月,湛蓝色洒满了红河的万里晴空,青绿色铺满了红河的千里沃野,视线所及之处都是草长莺飞、百鸟欢唱般热闹的美。

  在春夏交替的美丽时节,红河迎来了一批特殊而又尊贵的客人。来自中国报业协会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分会39家会员单位的80 余位社长、总编及媒体代表踏上了红河这片热土,开展“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业社长总编红河行”暨新闻奖评选活动。

  实地看、深入访、细心问……回顾活动期间来宾们在我州的活动轨迹,速度和实效碰撞出的惊喜不断。在短短的5天时间里,社长、总编及媒体代表们跨越红河州的7 个县市开展实地参访活动,以最近的距离、最深入的视角领略红河之美。

拼图1-1.jpg

我州元阳、建水、弥勒的特色景点

  蜿蜒的梯田讲述着穿越千年天人合一的大道法则,巍峨的古城呈现着一脉相承的文化基因,泱泱红河流淌着亘古不变的人文情怀,在这片土地上,铺展开的是山清水秀人美歌甜的美丽迷人画卷。

  “站位很高,目标远大”“敢拼敢闯,充满活力”“壮美奇迹, 诗意栖居”“ 砥砺奋进,潮头扬帆”……参访活动中,社长、总编及媒体代表们感受到了红河的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领略了红河的应势而为、创新发展。他们用笔触和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示新中国成立70 年来红河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向外展示“云上梯田·梦想红河”的独特魅力。

  因报结缘, 千里相连。“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业社长总编红河行”划上的不是句点,而是充满更多期待的省略号。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