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社长总编看红河专访 | 蔚日平:为加强两地交流合作牵线搭桥

作者:何学林 来源: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4-25 21:34:13

乌兰察布日报社总编室主任蔚日平1.JPG

  乌兰察布日报社总编室主任蔚日平:

  这几天,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感慨。红河州的工业发展、旅游发展及城乡建设、生态建设、文化建设和非物质遗产保护与传承等等,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比如红河卷烟厂、云锡公司;比如风景如诗如画的美丽乡村、特色小镇;比如高楼林立、干净如洗的城市建设;比如热情好客的红河人民。这些成就和变化,令人鼓舞,激励人心,这是红河人的骄傲,也是我们外地人值得借鉴和学习的。

  乌兰察布市位于祖国正北方,属于欠发达地区。回去后,我会把红河州的经验、做法以及我的所见所闻所想宣传好报道好,为促进乌兰察布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两地交流合作牵好线、搭好桥。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