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社长总编看红河专访 | 庹颖:红河生机勃勃充满活力

作者:何学林 来源: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4-25 21:32:26

铜仁日报社总编辑庹颖1.JPG

  铜仁日报社总编辑庹颖:

  红河州境内河流纵横,峰峦叠嶂,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经济发展快,民族和谐,令人难忘。

  红河州工业及产业园区定位精准,尤其是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横跨多个县市,依托资源优势,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形成产业集群,这种发展模式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红河州的生态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当地人民生活在花园中。这里不仅是生态的家园,更是健康生活目的地。

  整个红河州给人以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感觉。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红河,之后还想来红河,这是我此行最直接的感受。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