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社长总编看红河专访丨龙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红河的明天会更好

作者:杨红伟 吴富水 来源: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4-25 21:29:51

龙捷.jpg

  中国报业协会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分会秘书长、团结报社副社长、副总编辑龙捷:

  非常感谢红河日报社周密的组织安排,使这次新闻奖评选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评选共收到来自51家会员单位的943件作品,涉及民族团结、对外开放等多个主题,是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宣传的重头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少数民族地区的新闻工作者要践行“四力”教育实践,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红河州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经济发展蒸蒸日上,更重要的是,红河州在绿色发展上浓墨重彩做文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在红河州得到很好的实践。我相信,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红河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