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社长总编看红河专访丨田应明:要把红河州取得的成绩宣传好

作者:杨红伟 吴富水 来源: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4-25 21:26:45

田应明.jpg

  中国报业协会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分会会长、团结报社社长、总编辑田应明:

  4月21日,“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业社长总编红河行”暨新闻奖评选活动在红河州弥勒市启动。4天以来,社长、总编及媒体代表们先后走访了7个县市,对25个单位或乡镇进行参访。今年参加活动的会员单位比较多,到红河参加活动的社长、总编及媒体代表也多达80余人,在红河州委、州政府及相关县市的精心组织下,各项议程都已圆满结束。

  几天行程下来,我们对红河州的文旅融合、工业发展、对外开放、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的工作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参加活动的各会员单位不仅要把红河州的发展成果、经验宣传出去,更要宣传好。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