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社长总编看红河专访丨吴金刚:跨行业、跨领域寻求媒体融合之道

作者:杨红伟 李易 来源: 时间:2019-04-25 01:15:49

吴金刚.jpg

通辽日报社副社长、副总编吴金刚

  通辽日报社副社长、副总编吴金刚:

  经过这几天的参访,红河日报社融媒体建设工作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现在从上到下都强调融合发展,对于我们媒体行业来说,既是挑战,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红河州委、州政府以红河日报社来牵引媒体融合发展,努力破解体制机制、资金保障等重大问题,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兄弟分享、交流。虽然参访过程中我们也了解到,红河日报社在转型发展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相信你们一定有能力寻找到自己的破解之道。希望红河日报社能在跨行业、跨领域媒体融合发展上进一步探索,提供更多“红河经验”。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