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家庭教育示范基地项目启动

作者:王美红 来源:红河日报 时间:2019-04-20 19:29:20

W020190420587748514445_600.jpg

启动仪式现场

  4月20日上午,红河州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启动仪式暨2019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在州图书馆举行,这标志着红河州家庭教育示范基地项目启动。

  近年来,我州将家庭教育纳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动公共文化机构积极开展家庭教育服务、开发相关公共文化服务产品,加强城乡社区家庭教育服务指导等工作举措,提高了我州家庭教育工作水平,儿童发展的社会环境不断优化。

  此次州妇联与州图书馆联合启动家庭教育示范基地项目,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和巩固我州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阵地建设,深入挖掘家庭教育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引入专业家庭教育服务机构、社会组织,通过“4·23世界读书日”、“5·15国际家庭日”、母亲节、儿童节以及寒暑假等节点日主题活动,定期开展公益性家庭教育讲座、亲子活动,向广大家长和儿童推荐优秀图书,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亲子阅读活动,积极营造有利用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家庭和社会环境条件。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