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9人涉案

作者:个轩 来源:红河日报 时间:2019-04-17 19:51:39

  4月16日,个旧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以被告人钟某某为纠集者的恶势力性质犯罪案件。该案是2018年个旧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个旧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的该市第二起涉恶案件,共9人涉案。

  当天,个旧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被告人家属参与旁听。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钟某某为谋取不法利益,纠集被告人陈某、钟某兵、张某某、杨某、王某等人,逐步形成以被告人钟某某为首,被告人陈某、钟某兵、张某某、杨某、王某等人为主要成员的涉恶犯罪团伙,以暴力、威胁手段,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庭审中,经过法庭调查、控辩双方举证、质证,法庭辩论和被告人最后陈述,合议庭合议后,本案将择期宣判。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