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泸西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 专项行动

作者:赵江洪 任晓娟 来源: 时间:2019-04-15 09:24:17

  本网讯 为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近日,泸西县司法局就2月28日至3月1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情况进行“回头看”。

  该局组织2个督导组深入全县8个司法所,采取座谈交流、提问测试、查阅台账等检查方式进行督导,听取各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以来的整改情况汇报,并就社区矫正、刑释解教等方面开展的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情况与各司法所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探讨。重点查看各司法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工作部署、政治站位、组织领导、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基层组织建设、宣传动员舆论引导等“七大方面”台账资料,对相关材料整理分类、会议部署、依法严惩、宣传力度等方面存在不足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