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金平“外卖小哥”变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员

作者:郝东 来源: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4-14 00:20:38

21.JPG

“外卖小哥”向商户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法规

  本网讯 金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协调辖区外卖商家,充分利用“外卖小哥”走街串巷、接触社会面广的优势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让“外卖小哥”变身为扫黑除恶的流动宣传员。

22.JPG

“外卖小哥”沿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4月9日上午,金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集全县所有“外卖小哥”召开扫黑除恶宣传动员会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会议,充分发动外卖行业人员投入到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将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精准投放至客户,有效扩大扫黑除恶的宣传覆盖面,全力营造一个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关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同时,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面对面与“外卖小哥”讲解驾乘摩托车的相关知识,教育和引导辖区“外卖小哥”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为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作表率。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