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组建百支服务队

作者:李树芬 来源: 云南日报 时间:2020-09-23 16:48:07

日前,屏边苗族自治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仪式暨省级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为“屏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屏边县志愿服务促进中心”揭牌。

自今年初屏边县被确定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以来,全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要求,建成县级实践中心及五大分中心,打造了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五个平台,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建12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和8支常备专业志愿服务队、80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队以及多支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队。

屏边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传播、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各具特色、成效鲜明的路径模式,让实践中心真正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