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率队赴上海参加进博会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作者:程丽银 黄传龙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11-07 02:15:57

W020231106812051494955.JPG

红河州沿边产业园消费电子及零部件产业专场推介会

本网讯 11月5日至6日,州委书记赵瑞君率队赴上海市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拜访考察有关企业,开展专场推介,寻求合作良机,共享进博会开放新机遇。

赵瑞君一行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先后走访了泰佩思琦、伊藤忠商事、华展物流(越南)有限公司等进博会参展企业,到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考察并座谈,召开了红河州东盟特色商品进口及落地加工专场推介会、红河州沿边产业园消费电子及零部件产业专场推介会,围绕商贸物流、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康养旅游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推介、洽谈交流。

W020231106812051715679.JPG

赵瑞君一行到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考察

赵瑞君介绍了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发展优势。他说,红河州气候、资源、开放、区位、市场、政策等优势明显,具有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丰富的技术应用场景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红河州历来重视开放发展,始终坚持优势在区位、出路在开放的理念,树牢“立足红河、背靠大西南、面向东盟、走向全球、全方位开放”的发展构想,主动服务融入国家和省发展战略,推进区域协调开放发展,有序有效承接产业转移,是面对越南、东南亚开放发展潜力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政策聚集地,蕴含着无限商机,是企业开拓市场、布局产业、发展壮大的首选之地。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红河参观考察、交流对接,找准合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扎根红河、投资红河、深耕红河。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帮助宣传推介红河,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红河,在开拓南亚东南亚地区市场上携手共赢。红河州将落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全力打造“服务最优、门槛最低、审批最简、信用最高、安全最好”的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助力广大企业把握新机遇、取得新成就,让大家在红河收获友谊、收获财富、收获成功。

W020231106812051907366.JPG

赵瑞君一行走访越南庆和燕窝公司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红河州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将进一步了解红河、走进红河。部分企业代表表示近期将前往红河实地考察调研,积极寻求合作发展机遇,洽谈相关合作事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晋洪江、吕进、许高红,开远市、河口县及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