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到红河蒙自机场调研时强调

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态度和速度加快推进红河蒙自机场建设

作者:程丽银 李易 杨钧策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3-23 20:17:26

3月23日,州委书记赵瑞君率队到红河蒙自机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10.jpg

州委书记赵瑞君率队到红河蒙自机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赵瑞君一行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困难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红河州的发展急需红河蒙自机场,机场的建设备受全州各族人民关注。”赵瑞君强调,蒙自市和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职能职责,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态度和速度,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红河蒙自机场建设,为促进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找准当前面临的问题症结,畅通协调联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请示报告,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挑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稳步推进。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施工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施工现场保障措施,坚决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

赵瑞君强调,要加强军地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在团结协作、相互支持中,齐心协力推进红河蒙自机场建设,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

副州长梁凌云,蒙自市和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