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动员会上强调: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作者:程丽银 孟红兵 侯建宇 虾伟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11-18 01:43:32

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动员会在蒙自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州委书记、州委宣讲团团长赵瑞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字振华主持。

图片

会议现场

赵瑞君指出,开展集中宣讲,是党中央和省委、州委作出的部署要求,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引导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

赵瑞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瑞君强调,要把握宣讲重点,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六个讲清楚”。要讲清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红河见行动、走在前。要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坚定的信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上下功夫,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指导各县市各部门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要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讲清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跟党中央、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征程上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赵瑞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准导向,聚焦主线,讲出红河特色,讲求实际效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宣讲任务,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河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丁茂宏、董万春、晋洪江、李梅、朱毅、吕进,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