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州政府领导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和个人红河代表

赵瑞君讲话 罗萍 应亥宗参加

作者:程丽银 李易 黄传龙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7-02 01:13:18

7月1日,州委书记赵瑞君,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等州领导会见载誉归来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和个人红河代表,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州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图片

会见现场

州领导与各位代表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主持会见。副州长黄碧忠介绍了全国表彰大会及我州受表彰对象情况。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先后发言。

图片

会见现场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赵瑞君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干警的亲切关怀。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省州党委、政府的殷切期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珍惜荣誉,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新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图片

州领导与各位代表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胡艳辉 摄

赵瑞君指出,长期以来,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边境安全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实践证明,红河公安是一支英雄辈出、能征善战的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队伍。

图片

会见现场

赵瑞君强调,党的二十大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维护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州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矢志不渝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紧紧围绕迎接和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全力保障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守人民立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从严从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筑牢祖国西南安全稳定屏障。要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锻造“四个铁一般”的红河公安铁军。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重视和支持公安工作,把暖警爱警工作做细做实,营造爱警护警、尊警崇警的良好氛围。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公安机关履行职责,加大综合保障力度,为广大公安队伍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