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到银河社区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带头推动各项工作见行动出实效

作者:程丽银 倪琴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7-01 01:09:27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州委书记赵瑞君到蒙自市文澜街道银河社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州委办公室文秘第一党支部、银河社区第三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并认真践行“五个带头”要求,带头开展干部“下沉一线、助企纾困、办事为民”实践行动。

图片

赵瑞君为党员授课

在银河社区,赵瑞君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表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宁调研红河指示要求。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全州广大党员干部要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今年工作的主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弘扬奋斗精神,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头树立良好形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稳经济、促发展、保平安各项工作。

图片

授课现场

赵瑞君强调,要做行动至上的“实干家”。全州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推动各项工作见行动、出实效。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见行动、出实效,掀起干部“下沉一线、助企纾困、办事为民”实践行动热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要在稳主体保就业上见行动、出实效,全面落实惠企利民各项政策,以精准务实举措助企纾困。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见行动、出实效,统筹抓好政治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创新环境、人文环境,全力打造“梦想红河·投资热土·兴业福地”红河营商新品牌。要在强化基层治理上见行动、出实效,把矛盾纠纷化解、农村自建房排查整治等工作抓紧抓实,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赵瑞君强调,要做务实高效的“勤务员”。全州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执行省委提出的“五个带头”,坚决杜绝省委指出的“十种问题”,切实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作表率,进一线、解难题,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进一步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赵瑞君在蒙自调研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当天下午,赵瑞君还先后到蒙自市中小微企业之家、建设者之家和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并就提升效率让市场主体活起来多起来强起来、推进政务服务“只跑一次”改革等工作提出要求。

李梅、许高红参加。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