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曾艳 赵瑞君等出席并为选手颁奖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7-03 21:27:05

6月26日至27日,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共红河州委主办的云南省“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蒙自市举行。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曾艳(中)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语言类、文艺类各16个作品进入决赛,包括小品、情景剧、花灯歌舞、音乐剧、相声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感染力强,从不同视角宣讲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展现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大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云岭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州委书记赵瑞君(左六),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马志刚(右六)为获奖选手颁奖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曾艳,州委书记赵瑞君,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马志刚,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杨安兴,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字振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zt-2(1).jpg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