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 研究我州贯彻落实工作

赵瑞君主持

作者:程丽银 倪琴 黄传龙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6-22 00:19:23

本网讯 6月21日,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工作。


州委书记赵瑞君主持。

W020220621810443062438.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坚定文化自信,加快文化强州建设,不断增强文化凝聚力、价值引导力、精神推动力。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灵魂血脉,使之成为文化自信的价值养分和精神支撑。推进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利用工作,擦亮“三千四百年”历史文化名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自觉用优秀文化正心明德。树典型、强示范,将文化自信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动力。立足红河区位平台优势,在对外开放发展中讲好红河故事、云南故事、中国故事。

W020220621810443562470.jpg

赵瑞君主持

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关键权力,靶向发力,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深化细化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四责协同”机制,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

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抓实发展第一要务,强化疫情防控,稳住经济大盘,以超常之举抓产业、盯项目、稳就业、保民生,持续不断保存量、扩增量、提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贯彻落实省委王宁书记调研红河州关于“大抓民族团结进步”指示要求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相关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