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会见远景科技集团方翛副总裁一行

作者:程丽银 侯建宇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6-14 00:58:44

6月13日,州委书记赵瑞君在蒙自会见远景科技集团方翛副总裁一行,双方围绕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01.jpg

会见现场

赵瑞君对方翛一行到红河表示欢迎。他说,红河州能源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显著、营商环境良好,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欢迎更多有实力、有视野、有技术、有情怀的企业来红河发展,共同把红河绿色能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贡献。希望远景科技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在红河布局建设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引领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

100.jpg

会见现场

方翛介绍了远景科技集团发展情况,并表示红河新能源开发应用基础好、潜力大、前景广,集团将加强与红河各有关方面的沟通协商,积极探索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红河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

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晋洪江,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