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 “云南红河发布”系列平台上线

把握正确方向 坚持守正创新 持续提升新型主流媒体传播力影响力

赵瑞君出席并揭牌

作者:程丽银 倪琴 胡彦辉 杨会国 来源: 云南红河发布 时间:2022-05-19 21:41:13

 

与会领导共同为中心揭牌

讲好红河故事,传播时代声音。5月19日下午,红河州融媒体中心揭牌暨“云南红河发布”系列平台上线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州宣传工作迈向全“融”新时代,开启融合发展新征程。

州委书记赵瑞君,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字振华,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晋洪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仁斌,州政协副主席张艳梅,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出席,并共同为中心揭牌。

字振华主持揭牌仪式。

赵瑞君对州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

今年以来,我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先行先试、守正创新,率先启动实施地市级媒体深度融合改革工作,整合原红河日报社、红河广播电视台、红河网站三家州级媒体,集中人财物,全力构建以“云南红河发布”系列新媒体平台为核心的报、台、网、端、微、号、屏(栏)“七位一体”融合的新型主流媒体矩阵。此次红河州融媒体中心的揭牌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在红河的生动实践,是州委、州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积极探索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全面巩固壮大主流意识形态阵地的重大举措,在红河宣传工作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云南红河发布”平台上线

“思路清晰,起步良好!”赵瑞君对州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在当前基础上再积极探索创新,高水平定位,高标准建设,持续提升州级新型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进一步增强新闻宣传的主动性和敏锐性,积极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监督,不断壮大主流舆论声势,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更好展示红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的幸福生活。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对县市级融媒体建设的指导、培训和联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新局面,积极营造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见证“云南红河发布”系列平台上线

当天,“云南红河发布”系列平台同步上线。赵瑞君宣布“云南红河发布”平台上线,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听取了红河州州级媒体融合改革、运用媒体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红河州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