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会见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启然一行

作者:程丽银 倪琴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5-17 20:27:37

5月17日,州委书记赵瑞君在蒙自会见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启然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1.jpg

会见现场

赵瑞君对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为红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红河州大力推行链长制落实“六个大抓”,正全力打造绿色铝及精深加工、有色金属及新材料等12条重点产业链,将会带来更多能源和消费的需求,双方的合作大有可为、大可作为。希望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继续发挥优势、加强对接,在新能源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便民加油站建设等方面与红河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促发展、互利共赢。红河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要素保障,全力支持和服务好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在红河的发展。

2.jpg

会见现场

刘启然表示,红河发展潜力巨大、势头强劲。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将根据红河发展需求,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推进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

吴世雄、晋洪江,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