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约谈会上强调

严改快改真改实改存在问题 推动各项工作有新进展新起色新成效

作者:程丽银 倪琴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4-28 22:37:30


图片

会议现场

4月28日,州委在蒙自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基本合格、不合格单位整改推进暨约谈会,督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被约谈单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举一反三抓实整改。

州委书记赵瑞君出席会议并作约谈讲话。

图片

赵瑞君讲话

赵瑞君指出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既是政治考核、也是政治体检,检视问题的背后,反映的是工作成效,检验的是“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被约谈单位要提高站位、直面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抓实整改,严改快改、真改实改,不折不扣将“两个责任”承担起来、履行到位,推动各项工作有新进展、新起色、新成效。

赵瑞君强调
要深刻反思、深挖根源,把思想、工作、职责、纪律、作风摆进去,认真对照、深刻反省,对指出问题再反思、整改措施再审视、整改责任再压实、整改要求再落实,从严从实坚决整改、深入整改、系统整改、彻底整改。持续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下去、实起来,全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深化整改、拓展成效,以整改约谈为契机,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主动查找本县市、本单位、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制定措施、对症施治,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完善制度、加强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切实转作风提效能,带动干部职工热起来、紧起来、干起来、强起来,把州委、州政府各项工作要求抓扎实抓到位,千方百计把经济发展搞上去,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强边固防、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

赵瑞君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向发力、同时发力,为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会议现场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晏春云主持会议。


被约谈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整改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