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在河口县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时强调

织密织牢防控网络 推动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地

作者:宋文 程丽银 张永贵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3-01 04:46:26

赵瑞君在槟榔社区红盾家园小区督导检查.JPG

赵瑞君在槟榔社区红盾家园小区督导检查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州委书记、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瑞君深入河口县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了解社区防控、应急响应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赵瑞君在一线听取卫生等部门人员介绍情况.JPG

赵瑞君在一线听取卫生等部门人员介绍情况

加强疫情防控,重点、难点和关键在基层,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十分重要。赵瑞君来到槟榔社区红盾家园小区等地,详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值守人员面对面交流,对坚持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问候。他指出,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把防控措施落实到基层,把责任担当体现在细节,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地。要建立健全严密有效的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用心用情、科学精准、严格规范防控,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管理、心理疏导、物资供应等工作,切实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在社区、小区工作的同志要切实担起岗位职责,综合运用多种渠道,向群众广泛宣传“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等行为习惯,引导大家增强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赵瑞君在疫情防控一线听取情况介绍.jpg

赵瑞君在疫情防控一线听取情况介绍

连日来,在省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州、县前线指挥部和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夜以继日、勤奋工作,广大河口市民识大体顾大局、全力配合,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赵瑞君对此给予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四个是否”,反思工作、检查工作、落实工作,深入开展“五必查”“六必强”行动,织密织牢防控网络,精准落实防控措施,提高核酸筛查效率,通力合作开展流调溯源,持续强化隔离管控,守好管好离县通道,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晋洪江,州纪委州监委、州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