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瑞君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巩固拓展丰硕成果 凝心聚力推动发展

作者:程丽银 张永贵 来源: 云南红河发布 时间:2022-01-26 20:09:56

微信图片_20220126200414.jpg


1月26日上午,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总结我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现场

州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瑞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增明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字振华主持。


图片

赵瑞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杨增明到会指导

赵瑞君指出


一年来,全州各级党组织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重大主题,用好红河丰富红色资源这一生动教材,学党史扎实深入,坚定了踔厉奋发的历史自信;悟思想入脑入心,筑牢了紧跟领袖的核心意识;办实事以人为本,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开新局更重质量,推动了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出彩创新、成效显著。



赵瑞君强调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普遍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巩固了信仰之基、坚定了奋斗之志、夯实了行动之源,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更加坚定、行动更加自觉;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信念更加坚定、行动更加自觉;对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念更加坚定、行动更加自觉;对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的信念更加坚定、行动更加自觉;对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更加坚定、行动更加自觉,激发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赵瑞君指出


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一以贯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强化思想引领,从伟大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坚定不移破沉疴转作风,以思想的大解放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坚定不移增强历史主动,全方位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坚定不移加强自我革命,更加有效地净化政治生态。要深入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推动大讨论活动往见行动、出实效的方向上转,为谱写好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议现场

应亥宗、晋洪江、姜仁斌、孔令清出席会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

图片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