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强调: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作者:陈俊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12 23:59:24

原标题: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强调

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赵瑞君主持

1月12日,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在红河州调研期间对异龙湖保护治理、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工作要求,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

州委书记赵瑞君主持。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州上下要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信仰力量,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努力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要从百年党史中领会忠诚品质,自觉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云南见行动、红河走在前”。要从百年党史中激发奋斗之志,推动“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向落地见效、推动发展、督导考核转化,围绕“六个大抓”,细化分解“链长制”、“红黑榜”、一把手招商等特色鲜明、可量化考核的工作举措,激发奋斗意志,强化担当精神、砥砺作风能力、练就过硬本领,用工作成效检验活动实效。要从百年党史中读懂强党密码,坚决扛牢扛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图片

赵瑞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推进异龙湖保护治理,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历史责任。必须以更强的使命感扛实责任,以更强的紧迫感推进治理,以更实的措施改善水质,以更实的作风推进落实,抓紧每一天、每个月,以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加快推进截污治污、调水补水、空间管控、生态修复等工作,确保异龙湖“湖泊革命”取得实效,以水质提升达标检验立场、品质、能力、意志。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
要聚焦落实“两个责任”,抓好省考核组反馈意见的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充分释放讲担当、重实干的强烈信号,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红河州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了州委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次,听取了州政协“协商在基层”工作情况汇报及州委党校、州总工会、共青团州委、州妇联、州科协年度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