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玉钢在红河州调研时强调:忠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确保异龙湖水质如期脱劣向好

作者:程丽银 李易 车安达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10 20:54:50

图片

会议现场


1月8日,省委副书记、异龙湖省级湖长石玉钢到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石屏县调研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图片

石玉钢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并讲话


石玉钢指出

异龙湖水质要在2022年实现脱劣、2025年达到Ⅳ类,这是军令状、硬任务。要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坚决扛牢异龙湖保护治理历史责任,以水质提升达标检验立场、品质、能力、意志。

石玉钢强调
要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把异龙湖脱劣目标倒排到每一天,责任落实到具体的人、工作推进到具体的点位,务必如期打赢异龙湖“湖泊革命”攻坚战。要算清清水账、摸清污染源和水质恶化原因,在此基础上一手把污水挡在外面、一手把活水引进来,务必把水质恶化势头从源头遏制住。要遵循科学规律、树牢系统观念,排出各类项目工程、资金安排优先序,务必保证治理措施精准科学。要保持严实过硬工作作风,动真格,见实效,努力交上合格答卷。要务必压紧压实各相关部门责任和属地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图片

赵瑞君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州委书记赵瑞君,州委副书记王刚,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晋洪江,副州长李国民参加会议并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