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快讯|中共红河州委九届二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开幕

作者:张洪科 程丽银 张永贵 李易 杨会国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07 09:04:52

本网快讯 1月7日上午8时30分,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在蒙自市红河会堂开幕。

QQ图片20220107090623.jpg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州第九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2022年任务,动员全州上下担当实干、争先跨越,奋力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QQ图片20220107090352.jpg

赵瑞君作报告

全会由州委常委会主持。州委书记赵瑞君代表州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就2022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