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2021年第六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赵瑞君宣布开工 罗萍主持 王刚聂明李成武出席

作者:程丽银 李易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1-01 00:53:31


12月31日下午,红河州2021年第六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在个旧市选厂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现场举行。

6.jpg

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

州委书记赵瑞君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7.jpg

赵瑞君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州委副书记王刚、州政协主席聂明、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成武出席。

8.jpg

罗萍主持


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37个,总投资134.6亿元。其中,1亿元及以上项目27个,总投资129.16亿元,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96%。项目涵盖农业、工业、综合交通等领域。

图片

相关领导在主会场为项目培土奠基

副州长李国民通报了全州第六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对下步抓好项目建设作出安排,要求全州各县市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任务抓好冲刺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要素保障,提前谋划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明年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个旧市汇报了2021年大抓项目工作情况。

相关领导在主会场为项目培土奠基。与会领导还现场观看了重点项目展板,详细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有关情况。


图片

与会领导还现场观看了重点项目展板

晋洪江、鞠云昆,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州级有关部门及个旧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项目业主、设计及施工单位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

其他12县市设分会场同时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图片

△蒙自市分会场

图片

△开远市分会场

图片

△弥勒市分会场

图片

△泸西县分会场

图片

△建水县分会场

图片

△石屏县分会场

图片

△红河县分会场

图片

△元阳县分会场

图片

△绿春县分会场

图片

△金平县分会场

图片

△屏边县分会场

图片

△河口县分会场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